J2 BABY

打字的速度永远跟不上思维的速度。

TWO ADAMS 两个亚当[CM]

声明:太空旅客AU  借鉴《太空旅客》剧情

配对:Cristiano Ronaldo/Lionel Messi(雷者勿入)

他们不属于我,只属于他们自己

新人,第一次写文好紧张啊啊啊啊啊啊啊,只是想探讨并不熟悉的人在特定环境下的状态,本人文科狗,理科全废,有些物理错误切莫当真,各位请多包容,欢迎勾搭,如果喜欢请多鼓励呢(鞠躬)

CHAPTER1

我的名字叫Cristiano Ronaldo

没错,就是那个伟大的,世界第一,第二,第三好的足球运动员

此时此刻我感受着身下冰冷的金属质感,和那些我躺过的草皮一点也不一样,简直比烂菜地和人工草还要糟上100倍。但我已无暇分太多心思顾及这些,因为在这睁开眼和阖上眼并无分别的黑暗中,我的脑海里竟浮现出与这讨厌的金属不相符的金色的光芒。

5——

当我还是个婴儿时,1985年冬天和春天的第一缕阳光映在我的还尚未完全长成的视网膜上,带来灼热的痛感,于是我闭上了浅褐色的眼睛。

当我第一次接触足球时,我的心里迸发出一股奇妙的暖流,带球,过人,射门,好像前世的千百遍动作形成的肌肉记忆烙在在这一世的我的身上,虽然并不完全。

4——

当我第一次告别父母,踏上去里斯本的火车,我第一回哭的那么伤心。眼睛被咸涩的泪水泡的生疼,毫无形象可言

当我的丰沙尔地方口音被别人嘲笑时,我屈辱地几乎要哭出来,我光秃秃的手指甲紧抠掌心,咬紧牙关,几乎要把后槽牙咬碎,发誓着有一天我一定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赚很多的钱,进很多的球,让所有今天嘲笑我的人加倍偿还

3——

我签的第一份合同

我进的第一个球

我长的第一颗智齿

我买的第一辆车

我的第一座大耳朵杯

我的第一个金球

……

2——

这些画面如此快速的在我的眼前闪过,伴随着仍旧毫不褪色的狂喜与悲怆,漫长的好似一生,拉着粘稠的丝,又像被疯狂拉扯的电影胶片,一段快剪,金色的光芒越来越亮,到最后我竟看不清确切的画面

突然我发现一个可怕的事实,我没有看见一张我熟悉的人的脸,我的队友,我的挚爱,我的亲人,我的孩子……

一阵恐慌袭来,仿佛整个诺坎普的九万多人都在对我发出巨大的嘘声,我的队友和死敌都不在球场上,只剩我一个人,我如同困兽一般在原地打转,一股此生未有过的巨大悲怆袭来,老子不玩儿了!不玩了!我要回家!我开始头晕

妈妈,我想回家……

我最终失去了意识,家那个温暖的字眼凝固在我的嘴边,接着是一阵强烈的震动,燥热的嗡嗡声瞬间席卷而来掀起声浪。

1——

[伊甸园]号星际飞船发射成功.

《人类太空新纪元》
"据星环公司称,人类的第一艘星际飞船[伊甸园]号于今日07时10分成功发射,踏上未知的征程,该飞船由曲率驱动,以十倍光速运行,目的地为1400光年以外的开普勒452b行星

飞船中的第一批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将成为第一批踏上我们新殖民地的人类,他们将在冬眠舱里安全抵达新地球,开始又一次伟大的征服

虽然这项计划经过数百年的准备,投资浩大,其中也克服了许多难以想象的困难,但最终这项计划将带来极大的历史意义,我们将永远铭记这人类的辉煌,也感谢这些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让我们祈祷他们的平安抵达……"

以前,人类发射的飞船都会回到地球,这一次,[伊甸园]号只有单程票,在太空中,一切都是未知……

风筝断了线


评论

热度(7)